学生会的个人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
下午好!
十分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本届学生会成员竞选。
泰戈尔有句话:“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而我想说:“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这次我竞选的是学生会副主席一职,虽然我很清楚,我的竞争对手都是各班经过精挑细选选出来的精英,实力不可小觑,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
也许,在我说出这番“豪言壮语〞后,有些人会暗自发笑,沈亦馨怎么这么自负!可是我想说,这不是自负,这是自信!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就没有资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难成功!我之所以能够站在这里,大局部是由于我的自信!当然,能力也很重要,因为一个人的信心和能力永远是成正比的。
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认为,作为一名初中生,除了埋头读书,学好功课之外,我们更需要一个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能力,更需要一个崭新的舞台来亮出自己的精彩。
我是一个十分有上进心和责任心的人,任何事不做那么已,做那么一定做好。在我的成长日记和档案里,记录着我小学时代的光芒篇章,我曾担任过校大队长、副大队长,班长、副班长、宣传委员、文艺委员等职,我屡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还代表学校参加过萧山区火炬银奖和杭州市火炬金奖活动,还作为全校唯一的代表参加第五届区少代会。
昨日已经过去,明天才是我的追求,初中生活是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我希望能发挥我的特长,凭着我的热情、善良、真诚、无私,发挥我善于沟通,乐于助人的优势,成为学生会主席的得力助手和最正确拍档。
如果我中选为学生会副主席,我愿当一名“同学们的勤务员〞,尽职尽责地为同学们效劳。协助学生会主席,在课余时间组织各类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我恳切地希望大家给我这个时机,让我能够用爱心,用真诚,用热情展示一个全新的自己,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发挥更大的作用,去带着全体同学,把我们义蓬一中的各项工作搞得更好。使我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精彩,使我们的花季岁月更多一份美好,使我们的青春画板更多一抹色彩。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