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有在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中才能实现自我的价值!今天我站在这里,证明自己有勇气去接受这个挑战。也许结果会不尽如人意,但在这个挑战的过程中,我已品尝到了挑战的喜悦滋味,这证明我在自我价值的实现路途上又迈出了一步,我为此感到无比的自豪!
我相信,一棵苍天大树无法阻挡凶猛的洪水;但是我更相信,茂密的森林将令凶猛的洪水退缩!
我相信,一颗璀璨的繁星无法照亮漆黑的大地;但是我更相信,满天的星斗将给漆黑的大地以光明!
我相信,一个孤军奋战的人无法托起一个组织的重担;我也相信,一个懂得团结的人将为可一个组织注入生机与活力!但是我更坚信,无论今后我在何岗位上,我都将与大家一起,共建我们院学生会,共创我们安财美好的明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