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评委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初三一班的班长顾静怡,今天我来竞选学生会主席。
我平常呢,是一个热爱学习,尊师敬长的好同学,我平常回去帮助一些学习困难的同学,我非常乐意去帮助他们,希望他们也考的很好,为班级做出努力,为学校争取荣誉!
我也有很多的业余爱好,比如,我最喜欢的就是书法了,迄今为止,我硬笔书法已经八级了,软笔书法已经六级,我喜欢从一笔一画中观察书法,去观察历史的痕迹,去观察颜真卿楷书的风韵,去观察王羲之行书的潇洒。除了书法之外,我还热爱古筝,喜欢古典音乐。我真的热爱历史,我会去体验古人的那种热爱和平,回去体会古人的那种理想抱负。最爱的就是李白的《将近酒》,‘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佩服李白那种潇潇洒洒的性格。
平常喜欢诵读诗词的我,还特别喜欢在舞台上表演自己,展示自己,我竞选学生会主席,是想展示自己,想去帮助更多的人,请大家给我投上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