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主席、部长,各位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想要竞选的是秘书处副秘书长一职,昨晚上交申请表后,我又思考了很长时间,在学生会的这一年,我到底收获了什么或者说学生会带给了我些什么,这一年的工作,打打电话、搬搬器材、写写稿子,似乎都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慢慢的,我豁然开朗,因为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我高考之后,这时候我才发现,我已与热爱母校一般得热爱土木学院学生会。
因为热爱,我会留意别人对学生会的风言风语或是益语箴言;因为热爱,我会期望自己的力量可以对学生会带来哪怕一点点的改变。
今天我站在儿,不想谈未来的具体工作,因为承诺在未实现之前都是空话。我只想告诉大家,既然我用一年的时间才找寻到这份热爱,那我就会竭力争取将这份热爱回馈给土木学生会。
希望在座的各位能给予我肯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