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演讲稿范文30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很荣幸今能站在这里,参加本次年度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的竞选活动。在此,非常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厚爱,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我工作、学习、生活的大力支持,谢谢。
竞选成功,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因为我知道背负这个字眼后将会面对许多的挑战,但我自信我有能力去迎接他们,因为只有一个人坚信自己胜利时,胜利女神的天平才会向他倾斜。
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百折不挠的工作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百年校庆的筹备中来。
胜不骄,败不馁,因为“成功了,我会选择平静;失败了,我会选择奋进。”
梦想已插上腾飞的翅膀,风帆已经起航,彼岸不再遥远。
晴空万里,自由翱翔。
手持一只青翠的芦笛,吹出心中火热的激情,希望在未曾说透的希冀里,选我没错!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