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演讲稿范文30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__班的。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的纪检部部长。
之所以竞选纪检部部长,是因为我觉得,纪律是一种类似于法律的行为准则,它用明确的语言告诉我们,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不能做,我希望自己可以在这些方面带领同学们做得更好。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诚待人,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妥善的去处理和解决每一个问题。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这是我今日的承诺,行动能证明一切。
不论竟选成败如何,我都会以自己的人生格言激励自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