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话题写演讲稿
尊敬的评委和同事们:
大家好!今天感恩吗?感恩其实有很多种,比如我刚才在歌里唱的,我们一定要感恩父母,感谢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教育我们成才,让我们今天能快乐的工作,快乐的生活。正是这种幸福的生活,帮助我拟定了今天的演讲题目——《快乐感恩》。
小羊跪奶的爱,乌鸦反哺的深情,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感动着我,催促着我去思考。作为新一代,我们仍然应该倡导感恩,感恩给了我们道德修养、健康积极的态度和奋进的幸福生活。带着这种感觉,我仿佛又一次看到,寒冷的冬天,母亲在深夜为我缝制衣服,千针万线编织着我的感激,激动的泪水瞬间凝聚着我的心。在这里我只想深情的说:妈妈,你辛苦了!
请在我们心中培养一颗感恩的心,让这个世界充满爱的花朵!感恩让我们真诚地面对生活,热情地给予他人,坦然地接受爱。感恩不是逃避现实,而是歌唱生活的一种方式,因为它来自对生活的热爱和希望。懂得感恩的人一定是美丽的,得到感恩的人一定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