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话题写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一班的李俊仪,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 我感恩老师,是因为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给我飞翔的翅膀;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
我们要感谢老师,是他们教给我们知识,引导我们做人。自从有了老师,知识的海洋中有了舵手,人生的道路上有了向导。是老师带领我们在世界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在人生的天空中展翅翱翔。是老师让我们走出愚昧与无知,走向光明的未来。
老师,感谢您辛勤的培育,感谢您谆谆的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上一句“老师再见”,这依然是对老师的感恩。
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可以变桑田。但我们感恩的心不能变,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来感恩我们的老师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