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董绮媚。再次站在这个讲台,我依然充满信心。这次我要竞选中队长的职位。谢谢大家给我这个宝贵的锻炼机会。
每天看着班主任孙老师忙来忙去,每天看着汪老师为我们的数学错题犯愁,我就会在心里想,如果能帮上老师一点忙,为老师解忧,为同学服务,那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我想,如果我能有幸成为一名中队长,我会尽心竭力为班级搞好服务,我会以忠诚之心热爱我们的班级,以勤劳之心改善我们的环境,以刻苦之心提高我们的学习,以友善之心对待每一位同学,以宽容之心对待别人的错误,以正直之心弘扬我班的正气。
我爱读书,尤其爱读文学书籍,我会在两天内看完一大本书。我想,如果我能当上中队长,我会带领大家成立一个小小文学社,将班里和我一样热爱文学的同学凝聚在一起,举办读书活动、交流活动、写作活动,带领大家营造一种热爱读书、敢于创作的氛围,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中华美德,丰富我们的心灵。
我热爱生活,开朗活泼,爱唱歌、爱跳舞。我想,如果我能当上中队长,我会组织班里的积极分子多开几场联欢会,让我们大家一起唱起来、跳起来,在歌声中、在舞步里加强了解,促进团结。
我爱学习,每天一放学我会把写作业作为头等大事,为了不写错、不算错题,我会细心加小心地对待每一项作业。我想,如果我能当上中队长,我会组织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召开一系列的学习经验交流会,比如怎样快乐记英语单词、怎样细心做数学运算、怎样快速背文学古文等等。让大家畅所欲言,把学习中遇到的烦恼、学习中发现的快乐、学习中积累的经验都说出来,帮助每一位热爱学习的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把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大幅提高。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有足够的信心来竞选中队长,如果竞选成功,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地为同学们服务,做好老师的左右手,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如果落选了,我也决不灰心,我会再接再厉。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胜任中队长这个职务。请同学们为我投上这宝贵而又神圣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