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来自2班,妈妈说我小时候眼睛特比特别清澈笑声特别爽朗,那是我对未来充满了甜蜜的憧憬和期望,我渴望自己长大了能成为一个歌唱家或者一名光荣的人民音乐教师,把美好的歌声带给人们和传递给可爱的弟弟妹妹和孩子们。
为了实现愿望,我以书为友,将自己置身于浩瀚的书的海洋,从中求取知识,汲取力量,不断地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了实现愿望,我坚持练声听曲和练习小提琴。
我热爱歌唱,热爱生活,热爱学习,从不把学习当成一件苦差事,无论是哪一门科目,我都乐在其中。学习中有了困难,从不会压垮我,我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在哪儿跌倒在哪儿爬起来。
但我绝不是一个“书呆子”,只知道“啃”书。在假期里,我也会搞一些我喜欢的活动,如绘画,打羽毛球,跳绳,练琴等。做到学习娱乐交替进行。在学校里,我热爱集体,热爱劳动,乐于助人,同学有困难总是帮助他们解决。我的行为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勤奋学习,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即使不能,我也不会泄气,因为我有理想和激情,壮志和勤奋是我们最青春靓丽的颜色,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展望美好的未来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