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这梦想可大可小,可远可近,但却都是我们人生向前进的目标。就像射箭一样,靶心就是目标,没有靶子,箭不知道应该向哪儿边走,路不知道应该向哪边行。目标就是阳光,它能让我们看到成功的希望。
花儿为什么要争奇斗艳,因为它们有梦想,它们想在广阔的蓝天下开出自己的芬芳;鸟儿为什么要放声歌唱,因为它们有梦想,它们想在茂密的枝头唱出自己的色彩;蝴蝶为什么要破茧成蝶,因为它们有梦想,它们想在美丽的田野里舞出自己的阳光。
正如一首的诗歌写的那样: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希望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前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