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按时到教室,上课时认真听讲,讨论问题积极热烈,不讲与上课内容无关的聊天话题,不乱起哄讽刺同学,认真及时地完成每一门功课的作业,不懂不能装懂,自习课一定要安静自主高效地学习。或许你离这些良好的学习习惯还很远,那我要告诉你,这正是考验你的意志,培养你的优秀品质的好时机。只有面对困难勇于挑战的人才能成为优秀的人才。
我们就是为了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才而来深南中学的,那么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从弯腰拾起身边的一片废纸,仔细擦净教室每一块瓷砖,认真做好老师布置的每一次作业,安静上好每一节自习做起吧!只要你每天如一地做这些小事,逐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那时的你不学习就不舒服,不讲卫生就会觉得很难过了,当你一走出校门时,别人也会夸赞你:深南中学的学生就是不一样!深南也会因你而更增一份光彩!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