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本周是我们八(7)班青春,靓丽,帅气,阳光的59位同学值周的。他们头戴小红帽,站在队列最前面,个个精神抖擞,积极向上,朝气蓬勃。
本周,我们八(7)班值周主题是《让安全意识永驻我心》。同学们,在你们身上寄托着父母,老师的太多希望。你们的健康、幸福、安全成长,才是我们做父母的,老师的最大的幸福!
同学们,如今是“诺如”病毒流行高发时期,这种新型非细菌急性胃肠炎病毒,传播速度快,暂无良药可控。而人员密集的地方,如学校更容易爆发大范围传染。这更需要我们每位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班主任要认真做好晨午检记录,关注班上的每位学生身体情况。同学们要搞好个人卫生,注意饮食安全,做到勤洗手。同时,我们还要注意课间安全,不追逐打闹,上下楼梯有序。还有交通安全,冬季用电、用火安全。让安全意识时刻永驻我心!
老师们,同学们,安全工作重如泰山,安全工作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努力,构建清水河学校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