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喜欢读书。因为书中有知识,有精彩的故事,有大自然的奥秘,有生活中的趣事,更有做人的道理。
每当我看书时,都会入迷。吃饭的时候,妈妈喊七八遍,我还舍不得放下自己心爱的书。因此我两天就能看完一本书,速度快的,甚至一天就看完了。妈妈就说:“你看得这么快,走马观花的,不好。你把这些书再好好看看,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可是呢,我不喜欢再看自己看过的书,这一本本的,我看得很快。终于,妈妈不再给我买书了,一定要让我再看一遍,说是让我改掉这个走马观花的习惯,我只好硬着头皮再来一遍。咦?我再看一遍的时候,没有当初的那种无聊、枯燥的感觉,而且我还真的有了收获。我才知道自己以前看得有多么不细心,让我错过了许多精彩的地方。我把书看了一遍又一遍,每次都有新的体验,仿佛这些书就像一个个新朋友,我不忍心再把他们忽略。
我喜欢读书,读书使我快乐,所以我有许多的书。读书时,自己就仿佛陷入了书本里。读书不仅使我增长知识,还能丰富自己的见识。所以,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