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我是
班的,在班里担任副班长。今天我来竟选大队部的学习委员。此时此刻我非常激动,感谢学校、老师、同学们给我这个机会。大队委员许多同学都非常向往,需要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因为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希望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假如我竞选成功,我将全力协助大队辅导员做好各项少先队工作,与其他大队委员一起团结互助,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为同学们服务。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是花,我就要开放;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是石头,我就会去铺出大路;假如是大队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我十分愿意做你们所期待的公仆。老师们,同学们,希望你们支持我,信任我,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