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浓浓春意驱散了冬季的寒冷,万象更新孕育着新年的期望。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我们满怀希望迎来了20__年春季新学期的到来。我们又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即将开始新的征程。大家也许都正在萌动着一种渴望与冲动,准备总结以往成功与失败的经验,忘却曾有的喜悦与失意,暗下决心,在新学期中珍惜时间,努力拼搏,以证明自己,超越自己!
20__年学年伊始,过了漫长寒假的休整,我们回到了广场路小学,惊诧于她的改变:开得正艳的花朵,高大挺拔的树木,干净雄伟的教学大楼,这就是我们的新校园。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无论是为教室细心装扮的老师们,还是为校园清扫值日的同学们,或是默默无闻的为这校园不停忙碌的校园清洁工们,大家共同呵护的广场路小学这个大家庭还是那么美丽端庄,赏心悦目。
每天当我们进入校园,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学楼、葱郁的树木和五彩缤纷的鲜花。在这里,老师们辛勤耕耘,学生们勤奋学习;在这里,老师问和蔼可亲,亲如父母,让我们获得更多的知识;在这里,同学们个个团结友爱,亲如一家人……
老师们、同学们,希望的种子已经播撒下,就让我们在新学期用拼搏的汗水去浇灌它,用坚强的意志去呵护它,用成功的喜悦来收获它。“今天我以广小为荣,明天广小以我为荣”。能进入广小是我们的荣幸,但是,想成为一个让大家喜爱的好学生,只有靠自己的态度和行动来证明!
知识决定命运,学习成就未来,让我们在这新一轮朝阳升起的时刻,让我们用行动无愧于家长的厚望,无愧于老师的辛勤培养。最后,祝福同学们在我们学校这个幸福的大家园里努力学习,快乐成长,祝福我们的老师平安健康,祝福我们的学校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