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二(7)班的徐鸿洁同学。自从我背上书包踏进校园,看到了五星红旗在高昂而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时,我就有一个梦想———我要当一名光荣的升旗手。
当我上小学一年级时,我加入了少先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是多么的高兴。红领巾飘扬在我胸前,它激励我多做好事,做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争当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我这样想,也这样做,一个调皮任性的我,渐渐地用纪律规范约束自己,在我的不断努力下和老师的帮助下,我改变了不少。
现在的我,课上专心听讲,积极发言,作业完成又快又好。每天早读课上,同学们在我的带领下,响起了朗朗的读书声。课后做好老师的小助手,还帮着老师处理一些班级事务,为此老师非常喜欢我。今年我上二年级了,在老师的引导下,我渐渐地喜欢上写字了,看着笔下的字一个个漂亮起来了,我是多么的高兴啊!它让我懂得只要我肯努力,我就会变得更优秀。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喜欢读书、写字、绘画、唱歌、跳舞。上一学期我在学校开展的“三独”比赛中获一等奖呢。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好多缺点,我一定会努力改正的。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相信我吧,我会加倍努力,为五星红旗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