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匆匆,六年岁月似乎就像一场梦般转瞬即逝,不久以后,我们将褪去稚嫩与童真的外表,换来的,是多梦的青春,白鸽飞扬,送走了一批时光的过客,又迎来了新一批可爱的孩子。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六年来的美好回忆。
__班的各位,还记得那次的皮筋舞表演吗?烈日之下,金色的头饰闪烁着荣耀的光芒,我们团结一心,挥洒汗水来跳出最美的舞蹈。随着悠扬的歌声,我们跳着舞,挥洒汗水,迎来的是那永不磨灭的希望。我们不停地变换着队形,我记得,最后一个动作是摆成米字形,由三个人托举中心,犹如那太阳一般闪烁希望的光芒!
六年来,每一份回忆都是我们最珍贵的宝藏,每一份友谊,都是老师同学们给予我们的馈赠。很快,一个月后,我们即将各奔东西,踏入新的学校,迎接另一段崭新的校园生活。时光,也许可以模糊我们的记忆,但是时光无法改变的是我们的默契与那份感情!
六年后,当我们蓦然回首,又是一场分离。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但我希望,在未来,我们之间的情谊永远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