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的演讲稿300字
世界上最宝贵的是生民,“生命不保、何谈教育、何谈发展、何谈幸福”。我们要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学校安全责任终于泰山。
这次地震灾害当中许许多多的实例表明安全教育是有用的是有效的同学们平常多接受一次安全学习,危难的时候就多一次生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积极的参加安全演练、掌握安全知识。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全社会都要关心学校的安全,保护学生的安全,共同的为我们的孩子们撑起安全的天空,使我们的孩子们能够平安、健康、茁壮成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