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250字左右爱国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爱祖国》。
回顾历史,曾经您骄傲过、自豪过,也曾经,您黯然过、愤怒过。在宇宙无垠的岁月里,您不仅孕育了长青的江水,也培育出千千万万属于您的孩子。他们崇尚自由,爱好和平,追求真理,注重礼仪。他们含蓄而诚恳,勤俭而乐观。五十六年过去了,弹指一挥间,中华儿女励精图治,上下求索,今天终于又迎来了您的生日。看吧,如今的祖国,经济飞速发展,科技硕果累累,教育日新月异,体育突飞猛进,加入WTO,申奥成功,已表明我们的综合实力。此时此刻,我不知怎样来表达我激动的心情,我发誓要刻苦学习,把满腔的爱国情化为报国力,献给祖国,献给妈妈。
让我们郑重宣告:祖国,我——爱——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