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和大家一样,都为紫云小学而自豪,我们学校的历史虽然不长,但是在校长,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的努力下,我们的学校已小有名气了!
这一次竞选班干,我选择的是班长这个职位。
我首先感谢老师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当我听到‘竞选班干’这四个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就竞选班长吧,反正重在参与,万一我能选上呢?”
回到家,我和姥姥说了我的想法,姥姥说:“不行!这样万一学习‘掉’下来怎么办?反正不行啊!”经过几次反复的思想斗争,我决定来竞选。我选择,我喜欢!
虽然有人说当一班之长——班长一点也不好。这也要管,那也要管,可我不这么觉得,我觉得只要能帮着老师分忧解难。这点麻烦不算什么的。
如果我当了班长,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为班级服务,为我们大家服务,争取让双优班级这个称号在我们五年四班‘安家’。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