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爱读书的女孩,我从小就十分喜爱书籍,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我把书当作不可缺少的营养品,看见书就像饥饿的人看到面包一样,爱不释手。因为书是人类智慧的源泉,书是人类进步的阶 梯。书给我知识和智慧,也给了我力量和勇气。在我的房间里,放着一个大书柜,那里全都是书,每逢生日,爸爸、妈妈问我要什么礼物,我都会脱口而出:”书,我只要书。“读书的时候,我常常废 寝忘食,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有一次,我正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一个叔叔掉了一元钱。我看见了,把钱捡起来,妈妈说:”你拿着吧,他已经走远了。“这时,我想起《Hi多米儿》上面的李校长随便拿小发明家多米儿的糖,她 的智商才减少5岁小朋友的智商。想到这里,我让妈妈骑快车子,追上了那位叔叔,把钱还给了他。叔叔还夸我是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书是万花筒。书是大观园,书里的生活五彩缤纷,这里世界色彩斑澜。来吧,让我们一起步入书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