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读书好处多多》。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不同的书,还可以获得不一样的好处。读课外书,可以学到课本上没有的知识;读中外名著可以使我们感受到各个国家的 不同;读诗歌散文可以让我们感受优美词句……读书的好处,还有很多呢,只要你认真去读,就可以真正感受到读书的好处。
我想问一下同学们,如果我们不读书怎能知道重情重义的梁山好汉?怎能知道足智多谋的诸葛亮?又怎能知道儿女情长的贾宝玉……
总而言之,我们只有读好书,好读书,才能获得终生财富!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在书的海洋遨游吧!